饮冬旧岛

𝐌𝐚𝐠𝐢𝐜 𝐥𝐢𝐯𝐞𝐬 𝐨𝐧
-戳这里-
拉文克劳常驻巫师~
佛系更新(真的很鸽!!
我喜欢汤姆·里德尔✅

【hp汤我】日记里的情人The lover in the diary

[chapter 4]

 

·OOC、梦女预警


·女主穿越

 

每一朵玫瑰带着露水和棘刺盛开,

 

这里是我的玫瑰庄园,不是坟墓,天色很暗,朝霞铺就成另一个你。

 

“里德尔,我的玫瑰花不再开。”

 

27.

 

 

“里德尔先生,你说你已经摧毁了赫奇帕奇的金杯,拉文克劳的冠冕,冈特的戒指…”

 

待我们分开,邓布利多继续道,并变出一把软椅好让我坐下。

 

 

“那个,还有挂坠盒对吧?”

我出声,“魔药呢,你…喝了吗?”

 

我担心地看向汤姆,近来的梦使我有些敏感了。

所幸他并不像有事的样子。

 

 

“假的,里面的挂坠盒被人置换了。”

汤姆沉声道。

 

 

我自然不会不清楚这一点,甚至知道原件的下落,

 

然而现在我的关注点不在这里,我关心的是…

 

“真的很痛苦吗?你是怎么…脱身的?”

 

面对我诡异的知情程度,汤姆大约已经习惯,邓布利多略有耳闻,却也忍不住挑了挑眉。

 

 

“我…曾经的我对一些涉及黑魔法的事物很感兴趣,包括这一次的药水。

 

对于记忆里存在的可能被应用的部分我都做了万全的准备。”

 

“临走之前,我和教授…”他朝着校长点点头,“交换了镜子,以便于必要时可以联系。

 

开始喝药剂的时候,我就和校长打好照面。等到魂器到手,一只…”

 

纵然他已经开始接受这些,他还是略微皱了皱鼻子,

 

“善良的家养小精灵幻影显形来带我走。”

 

“过去我总是忽略了,我视其微不足道的生物拥有的力量。”

 

“可惜。”

 

 

“真正的魂器被一位来自斯莱特林的勇者取走,他为此牺牲。然而魂器没有成功被销毁。

 

它在格里莫广场十二号。”

 

我义正严辞。

 

 

邓布利多稍有些惊讶,大概没有想到凤凰社总部我都知道吧(诶嘿)

 

不过如果他注意到我学籍古怪的一片空白,此刻相对的平静也并不奇怪了。

 

 

“请让我和汤姆一起去吧!”我坚决地说。

 

 

汤姆张了张嘴想要说话,

 

邓布利多不负众望地制止了汤姆,

他半月形眼镜后一对蓝眼睛和蔼地看向我,却莫名使我一个激灵。

 

邓·放养学生至极的危险分子·老头,不愧是你啊。

 

 

汤姆垂眼似是思索,浓密的睫毛打下一片小小的投影。

 

沉默片时,他起身,向外走,黑色的袍角划过我的椅背,带过一阵凉意。

 

他不高兴了?

 

我有点担心。说实话,我真还没有见过黑魔王前身生气是什么样子。

 

可是为什么…

 

下一秒我就了解到我实在想多。有人将我凌空架起。

 

带着些许微凉的手挠我的颈窝,我绷不住开始笑,夹杂在笑里还有另外一个声音,我发现他也在笑。

 

我边笑边拍打他的背,愤然地示意他校长的存在,然而他只是带着狡黠的笑摇了摇头,随后突然低头覆上我的唇。

 

我吃惊地瞪着他,他将我往上抬了抬,脸埋在我的颈窝里又开始笑,还委屈巴巴讲:

 

“那个老头说,一开始他想过要解决我。”

 

有点惨。

 

“但是人家更惨好不好啊!!你是不是没有体会过作为单身狗的黯然神伤!!!”我震声。

 

“没机会了。”他深情地望着我。

 

“啧。”我狠狠把头撇开。

 

奇了怪了,他这样还真没油腻的感觉。

 

 

“不是说要陪我去吗?走不走。

 

我们一起去。”

 

他真的,又变了好多。

好像从来就不曾是所谓的黑魔王。

 

 

“好。”我答。

 

他又补充:“吃不了苦别急着哭,我会把你再扔回来的。”

 

我送给他一个大大的白眼。这时我看向窗边,

 

邓布利多正笑着仰望天空,雪白的胡须掩面,微不可察地轻叹一句:

 

“年轻真好啊。”

 

 

这时候汤姆又低声用极其微弱的声音说:

“不过…我还是会将你捎回来。

 

面对他的时候。”

 

“什么?”我还在愣神,没有听清。


“没事,我们走吧。”他笑着说。




救命 我好久好久没有更新!!对不起鸽子附体了呜呜呜

希望你们没有忘记日记里的情人/苦涩


再次致歉…


TBC

评论(9)

热度(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